close

照片 2   

趁還記得澳門小旅行+難得打開電腦(自從有了新手機,電腦就很少開了), 趕快來記錄一下

澳門小旅行, 米雅爹娘都玩得很心虛, 因為年初才剛從新加坡回來, 過兩周去澳門又請假了一天(both of us),

為了玩請假實在是太罪惡感了! 好吧! 既然飯店也退不了, 米雅阿公阿嬤又不肯去, 我們兩夫妻只好硬著頭皮去啦!

 

出發前一晚(嗯哼, 又是最後一分鐘人)才想到應該要先訂車票, 立刻上網訂票, 才熊熊發現原來座客運到澳門只要110元人民幣來回!

是不是超便宜啊! 而且四小時不到我們已經在威尼斯人翹腳攆鬍鬚了, 唯一的大缺點就是不像香港出境入境是在同一個關卡, 澳門

分兩個地方, 我們要扛下所有的行李兩次, 去程還好, 回程除了我身上揹著近八公斤重的嬰兒, 我們還有一咖行李箱,八公斤重嬰兒車(就說要買台輕的阿),兩大袋shopping回來又放不進行李箱,一袋米雅的哩哩叩叩還有兩個隨身大包包, 除了嬰兒跟哩哩扣扣袋是我負責,其他都是雄壯威武的米雅爸扛, 好辛苦啊!上上下下兩次,一車的人都在等我們,帶小孩咩~我們也沒法度快

好!跳回來, 基本上這次小旅行只有兩天一夜,所以行程很簡單, 認真來說,我們只去了大三巴牌坊和威尼斯人酒店

威尼斯人酒店的房間都是套房, 有客廳, 有大床, 有大大大浴室(竟然忘了照相), 好舒服喔喔喔喔! 不過價錢不太親民, 我們是周日(等於是平日假+很久以前訂有再優惠一些)入住也要個五千多, 周末好像是八九千, 這價錢我應該就會考慮很久很久很久.....久到最後不是衝動先訂再說不然就是被很勤儉的老公洗腦放棄吧

下次香港購物偶爾也可以考慮改去澳門了, "住的好"這件事情非常吸引我, 這就是旅行要有的FU啊啊啊

我們去大三巴之前問了酒店裡某個服務人員怎麼去, 她眼睛長很高的告訴我們"我們酒店沒有車到那裡, 你們只能坐計程車"ㄜ....我很想問她, 小姐我頭上有東西嗎? 你眼睛在看哪裡!? 坐計程車就坐計程車, 跩X啊!

在我們走到計程車站之前, 經過了巴士接駁站, 有很多免費的巴士到鄰近的酒店或購物中心, 好險米雅媽難得做了功課, 看到"新馬路"三個字, 知道它離大三巴很近, well...就算要坐計程車, 我們先坐到近一點的地方再轉也比較便宜阿, 勤儉持家夫妻就等起了巴士, 到站以後問人才發現原來再走十五到二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了(那剛剛那個眼睛長頭頂上的人是在xx什麼->澳門跟香港一樣是個服務態度很差的地方), 揹著那小妞走到大三巴, 這二三十分鐘老娘我已經差不多用掉一天的精力了!(我承認我很謀洞淘), 附近也有一些其他有名的的景點, 但我一心只想看大三巴, 回程也已經累了, 也懶得去看其他的景點了(一心想著反正很近, 下次再來)

照片 1

回到酒店房間, 休息一下, 抓緊時間玩一下難得開放的FB, 而且網路一天就要五百塊台幣! 有種覺得要多用點才划算的大嬸心態

隔天就是老公的36歲生日, 為了慶祝爸比生日, 米雅媽很豪氣的說要請吃大餐, 認真找了幾家, 結果.....

兩夫妻站在餐口門口先端詳menu....燈燈!怎麼每家隨便吃吃都要隨便兩三千啊!!!!

米雅媽已經說要請吃大餐, 也不好意思看到那麼貴就說不吃了, 就開始一直反覆問ㄎㄧㄣㄎㄧㄤ的米雅爸"你想吃這個嗎? 我是都可以, 你想吃food court也沒關係" 米雅爸第一次明明已經說"既然來這就吃頓好的吧" 但米雅媽不死心繼續一值問同樣的問題XD 直到最後米雅爸說"吃food court好了"我才放下那顆沉重的石頭-->兩夫妻真的很勤儉持家齁(還是小家子氣!?)XD

到了美食街, 我選了葡國料理咖哩湯意粉, 老公想吃pizza, 我讓他去選他愛吃的口味, 他生日嘛~沒有大餐, 至少讓他選擇喜歡吃的口味吧!(是說還是他自己付的錢)XD

他去了半天, 結果回來拿的是

"CHEESE PIZZA" 上面完全沒有料, 只有CHEESE, 這是我愛吃的, 不是他愛的

嗚嗚嗚, 老公, 哩那ㄟ那ㄟ加大心阿!!!! 連生日偶爾被"允許"選自己愛吃的, 他還是挑了我喜歡的, 好感動

照片 4

 

我ㄤ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跟我一起旅行的好咖 "隨性+不挑"另外還附加 勤快+脾氣好+超SWEET+雄壯威武提東西,etc...

老公 謝謝你, 每一趟旅行點點滴滴都是我們的回憶  未來,我們要一起帶著小妞一站一站去看世界!

照片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