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824  

話說這一陣子, (應該有一個月以上了) 米雅入睡時都不好睡, 躺著時要給人家抱, 抱著時又想掙脫 (到底是想怎樣!?媽媽不懂你啊!)

到最近這狀況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直到前天, 這老戲碼再次上演, 並且加劇, 放下抱起來放下抱起來少說也已經五次了, 當時是半夜一點半, 媽媽實在是受不了了, 就告訴米雅如果你再不願意讓我抱, 你就自己躺吧, 哭也沒有用

嗯哼! 果不其然, 掙扎三分鐘後開始進入大哭模式, 老娘我鐵了心, 告訴她老杯要嗎你就忍一忍繼續睡, 不然你就自己起來哄, 老娘我已經沒耐心了! 這小妞脾氣跟她爸一樣拗, 一路哭了十分鐘還沒有要停的意思, 我的鐵心已經要動搖之際, 她老杯拍拍我要我堅持下去! 我們應該堅持了有快二十分鐘 (也或許沒那麼久) 小妞哭到全身發抖,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外加不時來些嘔吐聲, 眼睛也哭腫了

 

最後...... 我還是把她抱起來哄了, 抱起來情緒一度還是很難平復, 但大概哭累了吧, 一會兒就睡著了

邊睡還在邊啜泣, 一副可憐的模樣 (媽媽心中充滿不捨與罪惡感)

 

隔天晚上, 小妞神奇的自己躺著喝奶就睡著了! 登登登! 他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自己躺著睡了欸!!!! 而且最近他常都在早上六點左右醒來哭么喊餓, 今天一路睡到十一點醒來嗯嗯嗯叫, 竟然不是因為肚子餓, 是因為想讓我抱著她睡

 

我一抱著她, 她就安靜下來沉沉的再睡著; 下午睡午覺時也是我一抱著她, 她就很安心的貼著我睡著了, 那一刻真是覺得我擁有了全世界, 好幸福好幸福 = )

 

親愛的女兒, 其實媽媽真正擁有你得時光也不過就這短短兩三年, 等你會走路, 等你上學, 等你交朋友以後, 你就再也不那麼需要爸爸媽媽了, 你會想跟朋友玩, 會想交男友, 到時候媽媽一定會很吃醋 (正媽媽, 女兒才七個月大, 有必要這麼多愁善感嗎!?) 媽媽一定會更努力的當個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