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0  

(照片為趕著出門沒衣服穿再不爽 老公還在說這樣很性感的一張照片)

 

我常在想...老天應該很希望以後讓我出家修佛

現在才會派這麼多小鬼還有莫名其妙的人來幫我修煉

想試探我的底線能撐到哪裡

前幾天上課, 我一進到教室時發現兩個小鬼把我美國買回來的玩具弄壞了

支離破碎的躺在教室各個地方

當我很生氣但是把情緒壓下來要叫他們過來時 他們還再給我嘻皮笑臉! 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錯!

然後叫好多次還叫不過來 完全不鳥我欸

我整個氣炸了!

失控大發飆

我實在很不喜歡對學生大吼 你們做錯事我也沒打算罵人 只是想告訴你們這是不對的 但是你們幹嗎還要那種鬼態度來逼我最後發飆呢?

 

還有今天, 我爸媽回台灣 我ㄤ跟我家煮飯的說我們吃不多, 不用煮到四菜一湯 簡單炒飯或湯麵就好

他就說沒關係啦 炒個青菜煮個湯 ->他平常就超愛硬耳朵 很愛自以為的好 所以我就加重語氣說"不用湯!"

哀....中午一走出房間

"韭菜水餃"->說過我不吃韭菜會退奶 她忘記也算了 我覺得合理

但...桌上那湯是怎麼回事!? 早上...兩小時前 不是說過" 不 用"

我鐵青著臉 非 常  不 爽! 

隨便塞了麵包當午餐 不想吃她煮的東西

腦中一直在想要不要唸他 後來忍了下來 想想算了 講了他也是說"我想說這樣比較有營養之類的鬼話"

好不容易情緒平復了

到了晚餐

很好...她煮了飯 正準備要弄不知道幾菜一湯出來

xxxxxxxxxx!!!!!!!!!!!!!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考驗我的耐性 到底為什麼!!!

我告訴自己不要衝動罵人 我知道自己一生氣嘴巴有多壞 我不想那樣

所以我壓住脾氣說不是說不要煮飯嗎?

"我想說中午吃水餃 晚餐不要再吃麵食阿"

我想我想我想!!!!!!!!!!!!!!我真是一聽到這兩個字就想摔盤子 不是誇張 是真的想摔

什麼都是你想 你把我們全家人說的話放在哪? (她耳朵硬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

這根本是種強暴行為阿!

你想的不見得是我們需要的!不是嗎?

憑什麼你都用你想再決定我們的生活

重點是這不是第一次說過了 已經好多次了 到底為什麼聽不懂人話?

然後當我生氣 又一附很可憐好像她都為我們想我們還生氣那樣

好像我才是壞人

老娘我只是說出我希望的方式 一次又一次的告知 從口氣溫和到即將爆炸 然後被一次又一次自以為是的對待

我只能說我對她的耐性用盡了 蕩然無存

哀 希望我從台灣回來的時候 我媽已經找到人換掉他 我不想要再接受這種強暴行為 我不想要再看到他在那邊裝可憐的樣子

要是我是畢取那就是畢取吧

 

p.s.其實是不想在這裡寫這種這麼生氣的文字的 但我實在被她搞到整個快爆炸

->你們自己說 我什麼時候會這麼生氣過!我明明是脾氣還ok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