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米雅阿嬤回台灣 原本預計週四回來 

後來又熊熊說改成下週一 

蝦咪! 我所有的排課都是排在周五以後 要等米雅阿嬤回來顧米雅我才出去上課

米雅爸說沒關係 他把小孩帶去公司 

這樣我就可以去上課

問題是米雅爸比米雅阿嬤忙很多 帶去了除了忙不好照顧再者我覺得男人邊上班邊顧小孩也不好看 

還有就是... "我的優先順序應該是女兒為重阿!"

當初不就是決定在家顧妹妹 有多的時間或是米雅阿嬤願意幫忙顧的時間我才出去上課

今天米雅阿嬤不在 我就應該在家顧妹妹->不相信保母 就要自己承擔責任

所以跟某一個金主老闆(顯示狡兔三窟 我有很多老闆)說了我這兩天不能上課 要嘛只能改時間 OK就上 不行就放棄 (嘖嘖~像不像是大牌說的話)

心中告訴自己"這才是對的決定" (來賓請給好媽媽掌聲鼓勵)

錢可以少賺 妹妹絕對不能有沒人帶的狀態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中午米雅阿嬤又說她決定還是今天回來了!

燈燈! 老娘女兒我已經把課全都改時間啦!!! 也多謝金主願意讓我改時間上課(是說他不讓我改也沒老師上了吧!?)

OK...所以也就是接下來的課都要瘋狂滿滿滿了

凹嗚 米雅媽要努力撐過連上兩星期課! 

 

雖然我很愛賺錢, 但是....希望.....暫時.....不要有新班了

讓我先回去充個電吧

 

ㄎㄎ 洗個澡 餵個奶 要來去睡個覺了 大家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