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dnight-2  

這一天文章在寫之前我猶豫了好一下應不應該寫出來, 但既然都要寫部落格了, 目的就是為了記錄生活啊! (對不對,挺胸)

 

話說前幾天, 我ㄤ剛到美國時差還沒調回來, 常常半夜我在睡覺, 他都還在看電視或回公司郵件,

 

有一晚我醒來環顧了一下

 

奇怪, 他不在床上看電視

 

也不在書桌前用電腦

 

阿郎勒?????

 

 

眼睛突然瞥見廁所燈是亮的, 門是微開的

 

正要呼喊他之前

 

看到他站在那裏眼睛看著下面  

 

燈燈! 再講一次! 他半夜站在廁所裡眼睛看著下面

 

 

人妻有點慌了

 

歐買尬!!!!!! ……在幹嗎啊!!!!!!!!!!!!!!??????????????

(是說有經驗的娘都知道, 懷孕後期性生活應該要避免, 所以老公…..是正常的嗎????)-à就算不是當娘的, 也不要無辜裝死問我那個”……”代表什麼!

 

 

我鼓足了勇氣叫他….(多怕打斷他的好事)

 

老公!!! 你再幹嗎阿??????????????” (震驚之餘語氣還是加重了一些)

 

結果…..

 

 

結果…….

 

 

 

結果……(這個結果….又出現了)

 

 

他竟然"站在廁所裡"用電腦在看棒球比賽,

只因為---->怕吵到我睡覺!!!!

(所以當然眼睛是往下)我ㄤ實在用心良苦, 怕我部落格沒東西寫一直製造新話題

 

 

……這齷齪的人妻到底腦子裡在想什麼阿????(^//////////////////^

 

 

(剛剛跟我一樣有畫面的人跟我一起去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