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  

到了LA, 去逛逛知名景點是必要的, 雖然是也沒多精彩, , 但我ㄤ第一次來, 總是要帶他去晃晃, 今天的目的地是中國大戲院+星光大道-> 比佛利山莊 ->聖塔摩尼卡海灘

LA的天氣很詭異, 白天出大太陽, 有太陽的地方很熱, 沒太陽的地方還是蠻冷的, 所以隨身帶一件外套是必要的; 而尷尬的是晚上又會變超冷, 白天的薄外套又不夠了! 對於怕熱也怕冷的人到底是要叫人家怎麼帶外套啊! (摔盤子)

中國大戲院前有很多明星的手印, 還有大量的觀光客, 然後會有一些人扮成電影或明星站在附近跟大家拍照賺小費, 因為俗辣人妻很怕偷拍他們, 他們會走近跟我合照要小費, 我就沒照了! 那裏大抵就是照照相晃一下就可以離開了

DSC_1431 

DSC_1437 

之後要去找比佛利山莊, 很神奇的繞了半天找不到, 後來找到的區塊跟印象中去的好像也不太一樣, 不過基本上那裏也是逛街賣高級精品的地方, 不適合貧窮夫妻, 倒也沒有硬要找到了 (多隨性的導遊) 然後我ㄤ很堅持要找到的是豪宅一直問我豪宅在哪, 他要去照相, 以後也要買一棟! 基於我ㄤ這麼正面的目標, 人妻一定要扮演鼓勵和支持的腳色, 就在半昏迷的狀態下陪他在附近晃晃找豪宅

 DSC_1454  

最後一站, SANTA MONICA BEACH也在附近, 是很多電影拍攝的場景, 碼頭附近有一個小遊樂園, 孕婦也是只能走馬看花那樣, 印象中附近有一條很長的購物街, 然後我又找不到了, 然後又基於找到也是在逛街而已, 我又說服我ㄤ放棄尋找 (還能找到更隨性跟不負責任的導遊嗎!?) , 所以吃完不怎麼OK的晚餐, 我們就回到沙灘上照照相, 準備回程

更多照相請看相簿~

DSC_1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