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陪伴我們四天的小車)

租車的第一天,我們殺到Ontario Mills Outlet血拼, 這是我在美國最喜歡逛的outlet,第一因為喜歡的品牌那裏都有(現在連COACH都進駐了),第二它是室內的mall,不像Desert Hill雖然超級大,但室外的mall就是每逛完一家店走出店外不是很熱就是很冷,第三它的food court有PANDA EXPRESS,Desert Hill用餐的地方也沒有我愛吃的東西

照片 3

我們一路從下午兩點多逛到九點多, 老娘我腿快斷了!累死我; 不過lucky的剛好遇到美國假日Memorial Day,所以商場有的店還有額外的折扣,帶我ㄤ去HollisterT-SHIRT, outlet價一件十塊美金,再打七折!一件只要七塊多(含稅),折合台幣都不用250,AMERICAN EAGLE全店再打六折, 實在很容易殺紅眼!!!…

我ㄤ的T-SHIRT因為太便宜,所以讓他一次買齊二十年份,省得他在廣州或台灣常因為逛街不買東西而惹毛太太(我家很奇怪,不是因為先生愛花錢太太生氣,而是太不愛花錢再自己身上到太太很生氣à對老婆倒是很大方滴)

BUT孕婦無法買太多漂亮衣服, 很難掌握生完的樣子會走山到什麼程度, …..生完再說吧!倒是在POLOGAP買到了娘自己覺得很可愛的女兒衣服,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好多衣服都沒有想尖叫般的把衣服丟入籃子,所以算是非常節制的在購物

MALL裡面有一家店"RAINFOREST CAFE"好特別, 有兩個大魚缸, 動物會發出聲音和緩緩移動, 賣的也是動物周邊產品

照片 3 

照片 4

照片 5 

終於吃了想了好久的PANDA EXPRESS,不能說是多好吃,但這可是當年思鄉游子最容易吃到的中國食物,ORANGE CHICKENMUSHROOM CHICKEN嘖嘖嘖~想念的味道呀~不過對於剛從台灣來的老公感受不到這東西的珍貴

照片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