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出門玩耍,只有早上去做產檢; 孕媽咪我的肚子總是偏硬,顏醫生幫我照超音波時壓得我好痛啊!!!數度想問他"這麼痛是正常的嗎?"但他跟我ㄤ在大聊到廣州吃蛇肉很好吃= =,邊聊邊壓,我痛得想眼冒金星

 

最後終於要結束了, 他老人家又突然想到可以看看是男孩女孩, 又開始壓壓壓, 聊聊聊

找不到明顯生殖器官還擠出更多的透明gel繼續找, 我好想大叫是女的是女的, 我家寶貝是女兒啦, 不要再壓了!!!

但我是俗辣, 一切默默忍受著; 看著那兩個事不關己的男人繼續聊著天

嗚嗚, 做完超音波整個頭皮發麻中....

 

這幾天恥骨位置(很難解釋的位置, 疑惑者請自行google)好容易抽痛, 一痛就動不了那種; 每個人懷孕的症狀都不太一樣, 但基本上都不是太輕鬆的事情, 所以說...嫁一個體貼的老公真的好重要啊!(老公說這個部落格是設來講他壞話的, 我一定要巴結一點說出他是體貼好男人的事實!!!)

再度播放replay...

所以說...嫁一個體貼的老公真的好重要啊!!!!!!!(迴盪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