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11  

懷孕每個時期都有新鮮事可以身體不適的


懷孕初期: 食慾不振, 孕吐到胃快吐出來, 一聞到奇怪的味道/肚子餓/刷牙都容易一發不可收拾

懷孕中期: 腿上開始出現靜脈區張, 嚴重時不能穿裙子出去見人加上肚皮開始擴張, 每天癢到睡不好

另外我還有莫名的皮膚炎油頭->不是我沒洗頭, 是真的每天洗完都又黏又油, 搞的我跟流浪漢一樣阿()

懷孕後期: 肚子越來越大, 壓迫也更大, 頻尿一直是從初期就開始困擾我的, 睡覺很容易腰酸背痛

一個晚上也要起來上個幾次廁所(想當初我都是一覺到天亮那款的阿!)

然後燈燈!34週末期我發現我開始出現妊娠紋了啦, 嗚嗚嗚,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躺在地上打滾)

 

大家都說懷孕開心很重要, 但老實說身上真的有很多無形的壓力

從身體不適, 到心理壓力, 擔心寶寶的健康, 擔心自己身材變形

雖然我一直不是身材多好的女生, 但看到鏡子中反射那雙下巴, 寬到不行的腰和屁股

總是會覺得慘不忍賭, 擔心以後都變那樣

(人妻有一天竟然戲劇化的看著鏡中阿肥的自己哭了起來, 實在是很愛演:$)

認真來說, 我已經算是漂亮的孕媽咪了阿(啊哈,自己講)

 

再來只要身體有點不適, 就會擔心寶寶會不會有什麼狀況, 這些都是無形加諸在自己身上

無法忽視的壓力阿, 更別說工作/生活上也是有我擔心的事情

 

不過我已經是很幸福的孕婦了, 工作量很少(薪水是也沒領的比別人少,)

連出去上課都有司機接送(好命成這樣,我實在好怕以後流落街頭乞討)

幾乎天天睡到自然醒(屋幾赫無兩赫->天天窩在床上,這大概也是我為什麼下盤胖很多的原因,嗚嗚)

所以認真來說, 以上不適都是撐一下還可以度過的(那你還唸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