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五一假期我們全家(是認真的全家到)開車的開車, 坐飛機的坐飛機來到深圳西沖度假

雖然有點小下雨, 但不減大家的興致

4/29一大早大大小小款著行李就出發了

坐上車總是會發揮神奇的瞬間移動特殊功能

十分鐘之內陷入昏迷

....

....

再醒來就已經到了

猴腮雷

中午大家先在某海鮮餐廳做停留

享用了在大陸難得被陳爸稱讚的"現撈阿"海鮮大餐

 DSC_1270  

(左上角那個蚵仔青好吸引我, 可惜我不能吃)

吃飽喝足咻一下來到西沖海邊就準備玩水/玩沙囉

孕婦其實一點也不想玩水

只想出門走走, 看看海, 吃吃東西

 DSC_1326  

 

而這小妞好忙, 玩了一下午的沙都不會累

DSC_1292

來來回回裝水不知道走了幾趟了

DSC_1338  

舖陳了這麼久...其實下面才是我真正想寫的

 

 

再和我ㄤ去散散步走回程的時候

燈燈!!!

蝦咪阿!!!

深圳海邊怎麼.......

怎麼會有海豹的出現

San-Diego---Seal  

這裡不是舊金山碼頭也不是聖地牙哥

海灘上

竟然出現了

...

...

...

...

...

...

...

...

...

海 豹 一 條 !!!

DSC_1362  

看不清楚?

再補一張!

DSC_1363

啊哈哈,為了不讓這位當事者把我殺了,再獻上兩條海豹的寫真照,請笑哪笑納!

 

DSC_1372

(寫這個部落格好忙, 一天到晚要逃跑ING~溜~)

 

P.S.完整照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