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  

米雅小妞除了開始認人以外, 最近還非常sweet的眼裡只有我

(想當年, 她老唄也是眼裡只有我阿--->請下"往事不要再提")

 

半夜偶醒, 她會叫幾聲, 我通常讓我的手臂當她枕頭摟著她, 她就再安心的睡著

早上醒來, 她會摸摸我, 我對她笑, 她會回報我甜死人不償命+巧克力都融化的甜美笑容

可能是最近會認人+身邊太多陌生人都她很沒安全感 更顯得娘親很重要吧

她大哭總是我接過來拍拍她, 很快就停了

連爸比在她面前耍寶, 她的眼神都完全無視他存在的落在我身上

小阿姨問我"她那麼黏你 你是開心還是很擔心?"

其實我非常享受她這麼黏我 這麼依賴我 這麼需要我 被需要的感覺好好 好好!

(過來人可能等著看我能享受多久!XD)

她爸比吃味的說此一時彼一時 以後大一點就會黏她了

其實我也相信女兒大了會黏爸比 所以我更珍惜這也許!?是短暫的時光

米雅 媽咪好愛你呀呀呀呀

我常在想 與其說你依附著媽咪 媽咪更覺得是我在依賴著你

謝謝你 帶給我生命的驚喜與感動

(還沒結婚的趕快去結一結生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