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新據點的上課場地終於暫時有個定論了

那就是我們同意租房子 家長同意一次付兩期的學費

各退一步

真感謝那非常熱心的家長一值以來的大力幫忙 啾感心

話說自從昨天我發了簡訊跟家長說星期六下課後要談判開會以後

我就開始變的很axcious...

一個要對十個家長不同意見的分歧 嘖嘖 到底該怎麼震住他們

well, 我把我很真實的想法跟家長說 也請他們考慮清楚 ->(到底說了什麼 等我有fu時再打出來 話說我每次順詞都講到好想哭喔!!嗚嗚 那些一個一個不上的家長真的很傷我的心)

願意讓時間來積累語言的再繳費 

畢竟老娘米老師我賺這筆錢賺的很辛苦那樣 

然後再事前我把要談判的內容自己順了四五遍吧

該有的重點, 語速, 表情, 還很周到的怕氣氛太僵 連笑點都準備好了

多專業的談判人-> 我又太超過了, 快把我從天花板上拉下來

 

更開心的是被我ㄤ稱讚說我講的很好-> 他好認真在聽我說話喔

連我偷偷藏的笑點他都有發現!!

恩哼 平常被唸慣了總算有被稱讚的時候了

ㄎㄎ 接下來就希望找房子順利 然後第二個班開班也順利囉!

明天又是趕趕趕上課的一天

要來企睡囉

p.s. 老公我那麼辛苦 年底自己去玩一下下那樣應該是ok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