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4  

(胖嘟嘟小妞)

剛剛跟朋友聊天, 發現我這媽媽的記性很容易就把妹妹的生長過程給忘記了

印象中, 妹妹是從出生開始就很好睡了 半夜也很少起床 通常是接近清晨了 (應該是這樣吧!?)

幾乎已經要忘了她在美國剛出生的作息@@ (也可能當時我不舒服都是爸比在用的 我比較沒印象)

所以, 米雅媽要認真一點紀錄米雅的點點滴滴(握拳)

 

話說米雅阿嬤常常會站著抱她走來走去哄她睡覺 結果現在晚上她就比較不願意自己入睡

都想要抱抱 媽咪我覺得這好像不是好的習慣 

前幾天 約莫半夜一點半 在小妞想睡覺有想要人家抱的時候 我就把她放在床上堅持不抱她

結果這小妞哭的聲嘶力竭 (恩!傳說訓練小孩是要度過這階段的!要堅定!!不抱!)

我坐在她身邊摀住耳朵不忍心聽她哭那麼慘 (真的好慘喔!!!)

她爸坐在旁邊一臉心疼死的表情

約莫哭了五分鐘(again, 聲嘶力竭的那種狂哭)

燈燈!

 

米雅阿嬤出現了!

 

哈哈, 米雅媽還被罵了

 

"她哭成這樣你幹嘛不抱她"

"哩幾欸空老木"@@  --->我在訓練小孩阿(語帶心虛)

二話不說就抱起那個還在持續大哭的小妞->一抱就停了

 

okay...訓練計畫就這樣終止了!(那ㄟ加緊)

 

隔天阿木說(是我的阿木)小孩都是一陣一陣, 你現在訓練好也不代表他會一直這樣

她現在不這樣, 也不代表他以後都不那樣 (這樣那樣的你們聽的懂嗎?)

恩~~好像也是有道理

加上小妞除了想要人家抱一下睡著, 之後也是乖乖一路睡到天亮

而且整個上午除了喝奶的十來分鐘以外幾乎都在睡覺

(-->完全符合媽媽晚睡, 白天要睡到中午的作息)

So, 如果女兒只是單純要人家哄一下入睡, 之後就完全配合她娘

那她娘到底還在GY什麼? 到底幹嘛一直逼小孩阿! (面壁中--->都是那個什麼書上說的咩)

 

結論: 就是"自己入睡訓練失敗"霸特我女兒還是很乖滴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