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6

白白胖胖的小妞~

嘖嘖嘖 看看那層雙下巴

白胖到她娘好想給她取名叫DANIAL(不覺得白白胖胖小子都應該叫丹尼爾嗎???)

IMG_0184  

小妞已經兩個月又12天了

生活裡有小妞的生活還不賴 她好好玩 像是我的玩具一樣 :p

(除了今天中午我好睏拜託她再給我算十分鐘再哭餓--> 當然是沒這麼配合)

今晚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她兒子養的白白胖胖的 又好有規矩 (是她訓練出來的)

不禁我也在思考要來訓練這小妞的作息嗎? 畢竟這兩個多月來娘一直是蠻隨性在跟她相處

她的生活作息基本上也算是我的作息 也是個暗公較來著(也許是在肚子就養成!?)

晚上一點左右喝完奶睡覺

睡到早上六點-七點

上午九點

中午十二點

下午三點(有時候在睡覺省略)

晚上六點

晚上九點

一天約六到七次左右 目前喝奶量增加至130cc (她娘好日子過沒幾天又快要開始追奶了= =)

看到有的寶寶12點左右喝完ㄋㄟㄋㄟ可以一路睡到早上十點 然後一天四餐 也未免太威(感覺這樣媽媽輕鬆好多) 

我家妹妹三小時喝一次 所以感覺餵的時間蠻頻繁的 

她白天睡覺時間比較長 醒了我通常在做自己的事情就讓她自己躺一躺又睡著 晚上就有好多人抱她跟她玩(是說也才兩個 她老杯手受傷最近不能抱)

__ 2  

米雅小妞超好玩, 好像鬧鐘一樣 總是會在滿三小時前的十分鐘左右醒來(也常常整點醒來!)

你說這嬰兒的生理鬧鐘有多強 知道了她的生理時鐘 提早把ㄋㄟㄋㄟ準備好

我家也好一陣子沒出現肚子餓哭么的現象

 

不過認真來說 小妞目前的作息對我來說也還ok

並沒有太bother我-->那幹嗎想改? 純粹是覺得別人家那作息感覺好夢幻又輕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