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58  

三個多月沒上課了

剛剛踏進校區, 發現櫃檯裡坐的全是新人

心想該不會不認識我吧!? (雖然很久沒上課, 但人家還是在名師榜上阿)

我說要上一對一 

他們才說喔!你是老師喔!我以為你是學生

(專業度不是看得出來的, 但長的幼齒絕對是看得出來的 )

 

進到教室跟學生聊天說我剛生完小孩回到廣州

學生說你怎麼那麼年輕就生小孩 你瞭不起才25歲吧

米媽屁股翹很高的說  我31歲了啦 (扭身體扭得很厲害)

 

阿哈哈 當娘的真的好需要這些虛榮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