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Tue

在家帶小孩的時間怎麼過的這咪飛快啊!!!!!!

7/28 Sat

偶爾有人幫忙顧米雅 讓媽媽出去放風or放空一下 真是猴幸福阿

我愛WEEKEND!

今日台灣涮涮鍋+腳底按摩 大滿足

等母奶之旅結束再來跟香辣蟹會面!

p.s. 回來六天 目前戰果2.5kg 繼續加油

7/27 Fri

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三, 竟然已經是週五了! 大驚

今天米媽今每送 xxx

7/25 Wed

在家顧小孩沒幹嗎時間也過好快喔

咻一下一天又過完了

不知道是感冒還過敏 鼻涕眼淚一直流超難過的!!!!

7/18 Wed

小逛了奶娃的店, 小孩東西也貴的太離譜= =

棉花棒要一百八, 洗奶瓶的清潔劑要六百!? 是有再跟我開玩笑嗎?

7/17 Tue

帶Show去逛樂華夜市, 又失心瘋買了不屬於我的衣服

實話是

現在看到寬鬆的,顯瘦的...我都很容易忽略那不是我的史戴偶阿= =

7/16 Mon

結婚一週年

老公在我半裸體擠奶時突然送上卡片並說"走,去吃夏慕尼"

是說有沒有要這麼突然阿!

7/14-15 Sat/Sun

阿嬤跟彥婷上台北看寶貝, sweet!(竟然沒幫他們照張像= =)

但不知道為什麼米雅媽好累好累 周日下午回到家一整個昏迷過去

7/13 Fri

不知不覺又是星期五了 米雅一家人莫名的要延一星期進廣州

米雅媽當了娘以後乳首常出來再見客, 真是三條線@@

7/12 Thu

Happy Bday to myself

今晚兩夫妻一起出門放風, 米雅小妞要乖乖喔

下午趕著做便當給小妞儲糧(拭汗)

7/9 Mon

Blue day P.s. 我電腦掛了@@ 7/8 好多人探訪的一天。

7/7 Sat

老公說我不可以坐摩托車很危險

(曾幾何時我變成不能坐機車的人?!)

雖說我以前都馬是騎歐都賣的飛車女, 但是被ㄤ說"不可以坐" "很危險" 聽起來真是好sweet阿

 

7/6 Fri

那天小阿姨跟阿陞來米媽才發現原來小妞聽了音樂會比較安定

剛剛從KKBOX下載了好多寶寶聽的音樂,真方便!

不過要是要用到手機裡的那種下載就很麻煩了說

還有到底要不要買新手機勒???

7/5 Thu

我家小妞竟然從中午一路醒到晚上十點多@@

7/4 Wed.

回廣州以後我一定要努力運動減肥瘦身!(握拳!)

在家過日子過到都不知道時間, 我家小妞快要滿月囉!!!

7/3 Tue.

七月悄悄到來, 是我的生日月欸 ㄎㄎ

再過幾天就可以出關囉~~

坐月子的人真的不適合量體重, 一看到體重整個就, 嗚 快坐完月子我要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