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先讓我大笑完再敘述這個故事

話說今晚上課時,我身邊的箱子出現了一隻生物,全班女生開始尖叫

我心想不過就是隻蟑螂或甲蟲,有什麼好怕,讓大家通通安靜去叫ㄤ進來處理

一移動竟然是隻蜈蚣,這時我還是很鎮定,想說也不過就是隻小蜈蚣

跟ㄤ說我拿蓋子起來你把它撥進掃帚裡

結果..........

結果.........

結果.........

蓋子拿起來我才發現它是一隻少說長有十五公分的巨大蜈蚣

媽呀!!!!!!!!!!!!!!!!!!!!!!!!!!!!!!!!!!!!!

我嚇死了!!!!!!!!!!!!!!!!!!!!!!!!!!!!!!!!

大聲尖叫+丟下蓋子我就逃跑了

留下我ㄤ一個人跟它奮鬥

哈哈哈哈哈)))))ㄤ好man喔!!!!其實他也很害怕

我好沒義氣

ㄤ一值念著大難來臨各自飛,我好心虛阿, 哈哈

p.s. 原本想放上大蜈蚣圖片,但實在是太令人發毛了,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