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一年來發生很多事情

近期的我感覺無法負荷

在心裡偷偷決定自己要出走

於是鼓起勇氣和老公說了我需要這個旅行

換換環境 見見老朋友 呼吸下不同的空氣

只要我心情不好, (不是無病呻吟的那一種)

好像幾乎提出任何要求他都會答應

連去年提了我要去歐洲他都答應

(我ㄤ是個極其節儉的人, 也希望我們盡量節儉, 願意節省自己, 放我一個人去歐洲是很大的讓步)

這次的日本大阪行也是把拔的願意成全

還在我訂機票時, 默默把信用卡拿出來放在桌上

雖然嘴裡說不用的我還是默默地刷了XDDDD

 

 

來了日本, mayuko懷孕九個月, 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還是她在發落

(她老公也算是貢獻不大的那一款, 不怎麼願意幫忙做家事)

在在都讓我非常感激我ㄤ的寬容和工作再忙都包辦一切家事

他做了所有我不喜歡做的事情and家事

居多時候我實在是個廢物老婆

(廢物老婆絕對是我老公寵出來的--->真敢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ㄤ這麼好, 我為什麼這麼幸運有那麼好的ㄤ

 

但即便我已經這麼幸福

還是覺得人生好辛苦...

好吧, 就讓大心老公的話題先當句號吧

再聊下去又要沉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