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件事蝦到最高點 我怕忘記一定要記錄

 

話說11/13回台是為了皮的婚禮特地回去的

到了11/16早上, 我計畫得很好, 早早我和女兒就起床, 打算讓她中午睡個午覺醒來再洗個澡, 晚上再漂漂亮亮去參加皮皮阿姨的婚禮

嗯哼~是不是很有計畫的媽媽

霸特...人算不如天算

 

中午十一點四十分大摳呆打給我 (一看到他打來我第一直覺是他要問我紅包包多少)

大摳呆: xx, 你在哪? 我在座位上了

我: 在家阿。 恩? 你在"座位上"!?

大摳呆: 對阿, 你...還在家!?

我: 幹! 皮是請中午!?!?!?!?!?!?!?!?!?!!?(對不起,我好久沒這麼激動罵髒話了)

然後我一時還懷疑他是不是騙我(哭)

大摳呆: 天阿!你現在快點來!

我就是一陣慌亂的掛掉電話對著全家(公婆和三姐)大吼:啊啊啊啊!我朋友是請中午的啦!!!!

然後立馬摳我那跟他朋友吃飯去的ㄤ(他才剛吃了兩口,聽我那麼慌亂,他淡定的說"我現在回去")

->我有天被我凡事計畫好的老公掐死大家也應該也不會太意外吧

 

接著全家(除了公公)跟著我陷入混亂,我把小妞衣服丟給米雅小姑姑換,請她幫忙小妞梳洗換裝

我衝去換衣服和化妝

婆婆邊吃飯邊喊我這大肚婆慢慢來不要急

我整個就是被自己的烏龍搞得想掐死自己啊啊啊啊

 

我十五分鐘搞定自己,我ㄤ回來簡單換裝我們就衝出門(一路上我ㄤ都在無奈的笑,我在尷尬的笑)

如果我沒有懷孕,他會不會真的掐死我!?

我ㄤ問我你怎麼會覺得婚禮是晚上,痾....我不知道哪來的idea覺得就是在晚上啊(哭)

然後明明喜帖就在桌上,回來這麼多天我也不開來看看確認一下(再哭)

 

我們在十二點四十分坐到位置上,還沒上菜但新郎新娘已經進場了(我錯過了最感人的入場

另外多虧了大摳呆的"鬨賞",本人到的時候近至同桌加隔壁桌~遠至新娘都知道本人記錯時間匆匆趕來

所以不時接收到大家投來關愛(竊笑!?)的眼神

再多虧了大摳呆多年來都有個習慣,他只要到場姐妹聚會,一定會先打電話問我在哪

(謝謝大摳呆這沒安全感的良好習慣啊)

 

就在一切終於安頓好準備好好用餐之際,

我ㄤ突然說"米雅烙賽,已經ㄍㄡˊ到外面來了(還能再更慘嗎!?)

歐買尬,我們就抱著小妞直衝廁所,還在門口遇到準備二次進場的新郎新娘(嗯哼~我們又錯過第二次進場的moment了!!!!)

這場非常重要的婚禮就在媽媽也瞎 女兒也瞎的狀態下結束了

 

很瞎的兩母女只能說....皮皮阿姨和凱凱叔叔一定會幸福的!(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