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我婆婆的女兒。

懶人如我

爲了婆婆,我想打掃家裡讓她回到家就覺得很乾淨

爲了婆婆,我想學煮飯讓她不要那麼辛苦

爲了婆婆,我想買支手機三天兩頭跟她視訊

爲了婆婆,回台居多我只想在家陪她,

然後我也我好想帶她出去玩,做讓她開心的事情

偷偷說一個小祕密,我常常會叫米雅抱阿嬤,然後米雅不抱,我就會示範抱抱給她看,但其實是我自己很想抱,哈哈,我是不是很奇怪!?:p


我真的好喜歡婆婆。

 

(是說好險米婆婆本人看不到這些文章,所以我沒有拍馬屁之嫌XD)

(然後再好險我媽也看不到,不然代誌就大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