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小妞又一直不睡覺 然後自己滾來滾去滾到又摔下床

一直大哭 一直不睡覺

媽媽又心疼又生氣

就警告他再不睡我就離開房間

然後他還是不理我 我就出去了 然後他就哭很慘一直叫媽媽

我一下就進去然後再警告他 他還是不聽

第二次我離開了五分鐘之久

回來,他哭到吐了

整個床單都是, 我也不管

媽媽已經跟小孩卯上了

期間一直問自己這樣做合理嗎?會不會太過?有沒有在賭氣?

然後自己覺得沒有 所以就讓她哭 讓她獨處

最後哭累了 泡了一罐奶....

準備睡了吧!?

躺了一下又起來玩

一點半了!(這場遊戲是從十點開始的)

媽媽腦袋冒煙

走出房間想讓她再哭

爸爸看不下去了吧!?

走進房間哄小孩

我讓自己走出來冷靜一下

過了四十分鐘我再進去

兩父女都睡了

 

然後....

 

 

剛剛一直覺得自己做的合理的媽媽現在很懊悔這樣對女兒 

一個字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