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3_10151235182286710_943392149_n  

我人生的第二個名牌包抵達我的手裡了

上一次買是九年前, 大三的時候, 想了兩年, 花了兩萬三千元買了一個Gucci Tote包

猶記得買了以後有好大一股空虛感 就是嗯? 我花了半個月薪水買了一個包包 就這樣?

(不然包包應該要怎樣!?)

然後那個包一路被我蹂躪了三年吧 在美國念書總是揹太重導致變形 回台灣以後好像就沉入海底了

(最近竟然發現我妹又讓它死而復生了)

 

然後自那個包以後, 我就沒有再花兩萬塊以上買名牌包了

(徘徊在一年一個一萬上下的RABEANCO-->好看皮革又好,目前最常用的已經四年了還很新! 推薦給喜歡品質好又不想花大錢的人)

一則是因為當初那股空虛感 二則是本人我愛的包款已經不是當年那兩三萬的包了

話說我本人品味太好 隨便看上的都要五六萬阿! (聳肩)

金額對我來說雖然不是負擔 但是花五萬買一個包!? 五萬欸! 有這麼多人沒飯吃 我花五萬買包包!? 聽起來好OVER

所以即使在數年前我剛回國我媽答應買一個給我+ 我ㄤ周年紀念日也承諾買一個給我 我都遲遲未下手

一心就是覺得四個字 O V E R 阿

(解釋這麼多是試圖掩蓋自己的西花和證明自己其實很勤ㄎㄧㄤ)

 

然後我個人也一直在miu miu的Coffer包和CHLOE的PARATY中徘徊

話說無法做決定就乾脆不要買(-->很能抵擋自己的物欲)

講了這麼多廢話  所以這次到底為什麼最後買了呢?

隱約好像是...我剛好又瞎逛網路看到我魂牽夢縈的包 然後又開始起笑想買 (這種症狀通常是逛逛看看最後就滅火了)

結果這次好死不死剛好我親愛的朋友SHOW要一個人去巴黎流浪  然後又剛好他很愛我很願意幫我買 然後又很!?願意再從紐約幫我寄回台灣 (話說這麼麻煩她都願意 我只能說註定要買的吧XD)

然後我就開始上網查台灣價錢 想說要是差蠻多的 就敗下去 然後我找價格找好久= = 找到我都累了

邊找邊好緊張喔! 一直鬼打牆問我ㄤ要買嗎真的要買嗎? 我實在是一個很煩又很猶豫不決的人 (我妹應該點頭如搗蒜中)

你們相信嗎? 找價錢+ 考慮要買嗎 這把戲上演了有一星期之久

最後因為"找價錢"(我找了好久-->結果我妹兩分鐘就找出來給我 why???)跟想"到底要不要買"搞得我好累 (這樣也能累就是了!?)  

所以就因為想終於這件事情的一股衝動留言給Show說 "好!買了!" (就是那股衝動讓我一時忘記有多少人沒飯吃這件事情)

然後........(中間的輾轉就我們快轉跳過吧!)

燈燈!包包到手了!

(什麼!? 你問我這次拿到包包有沒有當年的空虛感!?

 

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XD)

謝謝超級sweet的show不辭辛勞的幫我奔波, 還扛一堆東西去郵局寄, 我真是太對不起你了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sfamil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